有第一次當然也有最後一次呀,這次所要記錄的便是我在大學最後一次所做的活動
5/24 是我大學生涯最後一次的社團教學,大概講了整整兩個多小時也站了兩個多小時吧,對於這最後一次的教學不知道學弟們的感覺是如何呢?希望大家還滿意不過我最後還是希望學弟們能再多多去練習。


5/26 我在大學四年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壘球比賽就在今天高興的結束了,上禮拜因為下雨所以就延到這禮拜舉行,不過太陽超大好熱呀,雖然我們班全部的比賽皆輸掉了有點令人失望,不過比賽的過程大家都盡力了,也看到了許多精采畫面,看到大家玩的那麼開心輸贏便不是那麼重要了,很高興我能參加這場比賽真的是太讚了謝謝大家

穿去比賽的服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