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有一個系上的活動,但是我又沒有機車所以我當時還不知要怎麼去,後來我打電話給社團的學長,這個時候故事就展開了

學長頓時猶豫了一下,不過在我苦苦哀求之下學長終於答應了,呵呵......不知道對於我以上這麼說學長會不會生氣,星期六的晚上我幾乎都沒有睡覺,一直在弄著系統分析的報告,外加聽著喜歡的電音來振奮精神,就這樣到了早上我就愉快的坐上學長的車出發了,當中我是還覺得學長應該還沒有睡飽,因為我聽學長的聲音怪怪的,當然呀那麼早去有誰會睡飽呢?學長對不起嘍應該還會有下次吧XD

早上看了學長姊們做的專題,也獲得一些靈感因為以後我也是要成果展的,上午我幾乎都把學長姐們的作品看過了一次,中午我的直屬學長因為我還沒有吃午餐,學長居然把他的便當給我吃呢!真的是好感動呀!說到專題我的學長真的做的很棒我想因該是當天最熱門的攤位了吧!不管是大人、小孩、老師都被吸引過去,以Flash為主建構,我學長還和我說他也是花時間學的遇到問題就找書,我真的很佩服學長呢!有空一定要去請教他。下午我就去文化中心四處逛逛了,下午我是請我同學載我回家,一回到宿舍就去睡了睡了整整12個小時....,得到的結論就是我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