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之前我妹傳即時通的訊息來和我說,今天11/28號是她的生日,我蠻高興的只不過很可惜沒辦法送她什麼禮物,我只單純的和她說了句生日快樂,我真的覺得"我家最~~~小的妹妹"真的長大了,單純只是自己的感覺而已,我都會偷偷的逛她的部落閣看她都在聊些什麼,我最喜歡叫她"多多仔",這樣叫不知道會不會很俗氣,我媽媽則是喜歡叫她嘟嘟然後我則是從嘟嘟變成多多在加個仔,我覺得多多仔我和她的感情比較好,比較大的妹妹則是比較獨立(我有兩位妹妹)她有問題才會問我,msn的暱稱叫"小學達人"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會這麼取
我妹妹
因為今年就要考大學了所以我希望多多仔可以考上好學校,我叫她每天都背一些英文單字,她上及時通我想到就會提醒她要讀書,其實我也只是希望她考上好學校不要像我這樣,加油加油!一定要考上好學校!到時我一定會依照約定買一台筆記型電腦給妳帶去大學用!
不過呢,每天都一定要上網、每天都一定要新增網誌、每天都一定要去留言、每天都一定要去逛別人的網誌,幾乎每天都這樣~"~,害我真的是超擔心的,希望生日當天電腦暴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