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和我室友心血來潮想要煮水餃來吃,因為電磁爐很耗電所以就想說接在其他的地方,這樣用的電就不會算在我們的帳單上,結果當我接上去的時候電磁爐就發生了一聲爆炸聲,我一聽到趕緊拔掉插頭頓時電磁爐冒出了一小陣白煙,當時我是真的嚇到了
誰叫我當時沒有注意我居然把220V的電壓接到電磁爐的110V也難怪會發生爆炸,好險的是沒有很嚴重,就這樣我把電磁爐給弄壞了.......,本來帶電磁爐來的理由是想要煮水餃、火鍋、湯圓來吃的,現在也只能憑空想像了......,這難到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嗎?又要被老媽念了忘了說我是偷偷帶出來的,這次的教訓當作是經驗吧!
本來和我室友說要一起吃的,我覺得蠻愧疚的因為我的一個不注意,不過他也安慰我說要不是他先去洗碗的話,他也可能會這麼做,真的是非常感動的說
那兩包的水餃我同學浦源說他要拿去和他同學一起吃了,好在有他幫我解決要不然我可能考慮寄回家或送其他同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傑 的頭像
    小傑

    我在上班的日子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