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通訊錄更新,請檢查有沒有錯誤。至於相簿的部份不強烈要求填寫

2、請各位同學多加利用(班上的事情需要公佈的時候)
    BBS(telnet://bbs.isu.edu.tw)
   (C)lass→ISU→ isu_college1→ISU_MIS→ISUMIS96A
    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isuim96a/

3、某些課盡量不要幫同學佔位子(就請他早點來),這樣可能會影響到其他同學

4、資管系---專題教室---(03109)有問題的話歡迎隨時與我連絡
    1. 進入教室的密碼,請各組派代表來找我索取,請不要外流給非本班或非B
       班的同學
    2. 最後離開"專題教室"的人,請記得隨手"關燈""關門"
    3. 在主機上面已貼了,指導老師姓名及IP
      (林建宏老師那組除外,請去詢問03108管理專題教室研究生學長)
   4. 每日流量為 上傳+下載 最多 5G,超過者電算中心會鎖IP及網卡
   5. 不可任意更換IP及網卡,因為IP及網卡是相互對應的
   6. 每一組專題之IP均為實體IP
   7. 所有專題電腦之系統或軟體所需之程式光碟,請自行處理!
   8. 新電腦(IBM主機)的驅動程式請向,A班班代or管理專題教室研究生
       學長借,舊主機的驅動程式請自行上網尋找!
   9. 對於專題教室的財產,請大家共同珍惜! 專題教室內均有錄影!

4、班代、服務、總務、學藝都是大家選出來替大家服務的,所以同學請務必對
   他們所要求的事項如期完成。也感謝大家推我當班代能讓我有機會為大家服
    務都是在這段時間我可能會有出槌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含與指教,如果有
    想要建議我的地方歡迎來信offices2000.tw@yahoo.com.tw、msn或者親自來找
    我
   
5、關於班上要不要辦個班遊,請同學考慮看看,為期兩個禮拜至04/05至於
   投票的方式在BBS上面,請按V再按v

6、公開徵求每個課目的小助手,就是當某些老師需要發布消息的時候小助手
   就把資料給收集起來,統一由小助手發布,歡迎你與我聯絡

最後最後,我們大家相聚的時刻也不多了,所以請大家拿出資管三A的熱情、活力、向心力讓我們彼此團結一致,相信大學的生活你我都不會留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