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同這個星期日~我便完成30小時既急救課程~~
按道理~應該可以係險急的情況下救人~但……
今天有一位工友在搬雜物時~~不小心撞到頭部流血~
傷口範圍有一個5元硬幣大小……
當我見到他血流披面時~~除了去按著傷口外~真的不知所措……
所有的包紮技巧、急救知識都派不上用場……
這令我有點慚愧~有點自厭~有點迷茫~
這30小時的急救課程,這張急救証書,
到底可以証明什麼呢?
呆呆的我

我覺得這是經驗的問題,醫生也不是一畢業就可以馬上醫治病人
醫生也是需要實習的,所以英兒不要氣餒,所有學到的知識與技巧
是能幫助妳在需要的時候能比別人反應的更快,更冷靜的思考
需要該怎麼做,更知道該如何急救

而拿到證照只是更有合理的理由救人,別人也會更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妳
但是證照畢竟只是一張紙,隨著時間久了它會泛黃,但經驗卻是會更加的豐富
能幫助別人是一件好事,我很佩服因為這是一份神聖的工作!

所以,英兒要記得學以致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