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打電話給我最小的妹妹,和她說如果這次的考試如果有進步的話,我就答應她買一台iPod nano給她。她之前功課都很好(比我還要好XD)也曾名列前矛,不過經過能力分班之後她遇到了許多的競爭對手,不過她都還能維持一定的成績,讓我覺得「我妹比我還厲害」,就好比是「兒子比老爸還要強」的心態

其實我妹她和我說了很多次,我呀當然會買給她,不過我一直在考慮要買什麼款式的,也去看了一些樣式但我都不喜歡,都是質感的問題,因為我喜歡看起來很有質感的那種感覺,我相信我妹一定辦到因為買iPod給她,我勢在必行

不過缺點就是好貴呀!不過能看到她高興那就值得了,腦袋現在正在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