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資管系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展出我們做的辛苦已久的專題,前一天我的室友(小關)還在趕海報,他幾乎有兩天沒有睡了,而我則是陪著他一天沒有睡覺(我還要上台報告......)因為我也幫忙他做要不然我還真怕他趕不出來,星期六的天氣一整天都是陰陰的,所以能來的人也不多到了下午還下起雨來,恰巧的是輪到我報告的時候雨才真正的發威起來,由於報告只有5分鐘而已我們的專題是「資產管理系統」,我準備了大概19張投影片是我失誤的地方,我原本以為我可以拿捏得當,不過當我要報告的時候因為下雨反而讓我亂了陣腳,我承認我沒有講的很好真的很對不起我的組員和大家,我想如果讓蠻頭上去報告因該會比我好,因為他穿的很正式口才也很好,之後的頒獎得知前三名都是我們班包辦我真的覺得蠻高興的


不過.......
事後得知同學有人灌票,我真的覺得蠻不高興的畢竟大家都做的很辛苦,這應該是大家一起公平競爭的卻因為有某部份的人因為灌票而拿到名次,我真的覺得這真的很不好而且也給學弟妹一個不好的印象,我知道有很多組都做的很棒卻蠻可惜的都沒有得名,不過你們的作品至少在我的心中都留下了難以抹滅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