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舅舅的孩子來家裡面問我一些關於國中基測的問題,沒錯!就是明天他要考第二次,我問他準備的如何呀、緊不緊張呢?答說還沒準備完、很緊張,我想大該應該也會這麼說吧,因為我之前也是這麼說,因為沒有信心嘛
大約花了一兩個小時幫表弟解惑,還好我大多還會一些沒有忘光,我也順便和他說了一些作答該注意的一些事項,後來我發覺當時我們所敎的東西到他現在所學的有些不一樣,我們之前敎的比較多現在敎的比較多元、生活化?
其實每位家長都希望孩子可以可以在快樂的過程中學習,但快樂的學習過程中又是要付出多少代價呢?人的思想在變,教育改革也隨之在變,但不管怎麼變教育的中心思想是完全不會變的,你希望你的孩子將來長大之後成為怎樣的人呢?值得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