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我鄰居送修液晶銀幕(還沒過保固就算過了客服也說還是可以的),中午的時候打電話過去客服中心詢問(免付費電話哦)態度超級好的我非常的滿意,在填過一些資料之後客服人員和我說他們會派人到府收但沒有說確切的時間,所以下午我便到台南去拜訪同學了

傍晚的時候我人在誠品書局看書,接到了一通由類似宅急便的人打電話給我說他現在要過來收件,當時我心想著「天呀速度超快的」可惜我人不在家所以便和他約了今天中午,到了中午他也非常的準時打電話給我而我也就順利的送件啦,雖然過程中我沒有把液晶銀幕包裝的很完整但他還是熱心的說會幫我處理好,我真的是非常的感謝他,這件是整個讓我覺得BenQ的服務超級棒,未來BenQ的產品我可能也要好好的考慮了,BenQ的產品也不錯呀!!一定要三隻鳥的嗎?

最後想和BenQ說聲對不起,因為我之前都說BenQ是「笨Q」不過現在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