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小蠻頭打電話來邀我一起去西子灣看海,這對於一直守在宿舍的我當然馬上答應了呀,到了中山大學差不多已經是晚上了,聽著海浪打擊消波塊的聲音和強烈的海風我真是高興極了,我也拍了許多相片而我的同學小熊還教我一個拍照的技巧,真的是非常的神奇我大致也學起來了不過還要找機會磨練一下就對了



晚上本來要去吃ㄧ家宏佑強力推薦的店可惜他星期一公休,後來我們便去吃我家牛排,不要以為這沒有什麼我可是大開眼界呀!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百香果的果實,以前總是喝已經弄好的百香果汁,這次是看到本尊了而且味道很酸超級酸,這次出遊真的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