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張敬軒 作曲:張敬軒 編曲:陳明道

*打了幾十個電話給你
  說了幾百遍我好想你
  你的答錄機已代替了妳
  我已經開始討厭自己
  為什麼要那麼的愛妳
  明知道妳對我毫不在意
  朋友們都叫我離開你
  我一直都不捨得放棄
  誰愛誰多一點也沒關係
  我看到你們抱在一起
  我決定要把一切都忘記
  我要離開你

#請你離開我 不要再打給我
  不要再對我說那是妳遺憾的結果
  請妳離開我 不要再傷害我
  現在開始要一個人生活
  repeat *

  我不能釋懷你給我的那些傷害
  飛過了時間的海忘不了妳我多悲哀
  repeat #

嗯  很有fel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