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載學姊去鹿港買東西
不是你所想的那個樣子啦只是剛好一起要去而已啦原來是小傑心裡有鬼XD,說那時遲那時快就在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眼尖的我就看到前面一位長得很像丞佑的人仔細一看還真的是他呢,他騎腳踏車出來買東西就這樣不巧的被我們給遇到了,聊著聊著他要請我和學姊吃小吃,我們去吃了丞佑推薦的麵線糊和豆花,我吃了之後真的超級好吃呀我真的可以吃個好幾碗呢!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的呀!

我只能說這真的太巧了巧到我和學姊都真的覺得不可思議難道是阿飄月?,原來丞佑不只眼光不錯連吃東西都還蠻有品味的呢,也再次感謝學姊今天中午請我吃飯






不過.............正在吃飯者勿看




















倒楣的我居然踩到了狗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說錯話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