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寒假了,不過這個寒假有點忙,一回來就要先解決一下其他人的電腦問題、然後再去看牙醫之後還要去彰化的同學家唸書,有點忙的說不過還是一個一個把它解決掉吧!我家的老二也是已經開始在放寒假了,不過她這個寒假有作業因為他們也要開始做專題了,老三(多多仔)則是還要讀書最慘的是星期日還要去,這麼冷的天氣真替她佩服,很早就要起來哪像我還一直窩在被窩不肯爬出來,不過呢應付這麼冷的天氣多多仔可是有她的一套,那就是戴手套和戴圍巾去上學,不過自從她看到我網友送給我的圍巾之後,她立刻就說"哥哥這條圍巾就給我吧",所以現在那一條圍巾就變成她的了(是借她.....)然後就和她一起去上課了,她說很溫暖她很喜歡耶,其實這都要感謝網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