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信榮 / 作曲:周傳雄 / 編曲:周傳雄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

repeat  * #

 

故事就這樣展開

因為最近我和泰源會一起到學生餐廳吃飯,在那裏我從窗外看到了遠方的夕陽,就這麼地染紅了整個天際,也照射在我附近的桌子上,我不由自主的往遠方看去,我一邊吃著飯一邊欣賞著,最遠最遠還可以看到風車在微微的轉動著,心裡一直讚嘆的說"真的是好美呀",而沒有到學生餐廳吃飯的時候我也會騎著車去山下吃,而最近我也在彰商前面那一條路上,稍微的抬頭往遠方看去,一整個被夕陽整個染紅的彩霞頓時映入眼簾,那時我又再度的被感動了一次,就這樣發生了好多次,所以就忽然想要去海邊看夕陽,我想就一直的看一直的看,我現在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去海邊了,原因不是我喜歡游泳我反而還很討厭游泳,是我喜歡看夕陽就這麼簡單,只不過我一直還在猶豫到底我該選哪一天什麼時候出發才好

然後我學弟泰源呀,他說他要送一首歌給我聽呀,就是上面這一首了,不聽還好聽了之後整個人變得會非常的沮喪,因為我覺得歌詞寫的實在是太好了,讓我很感同身受,所以照慣例也把這首歌和心情給記錄下來嘍

快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騎往海邊的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那兩句大概是我目前的寫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