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學姊特地從燕巢過來校本部就為了請我吃飯(好像是之前送學姊禮物,學姐說要請我吃飯,好像真的有那一回事不過我真的忘記了....),每次和學姊聊天我都發現學姐每次都有自己獨到的想法或者是見解,學姊真的好厲害哦!也可以說學姊的歷練一次比一次豐富,每次我也都會認真的聽著
我們聊了很多,也提到彼此個性的一些差異,學姊提供我許多的經驗也分析著我的處事態度、也提到一些讀書的方法,不過我的個性如何其實我自己也摸不透,學姊則是提供她的看法與我分享,但我想我可能要碰到挫折、或者有所體悟才會有所改變吧!

我還得知那就是,學姐已經有男朋友嘍,恭喜她嘍^^,願學姐學業、愛情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