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月的成功嶺新訓到現在下了單位,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先來說說在成功嶺的日子好了,還記得剛進去的前幾天,每天都過得很趕且分秒必爭,適應了之後也就漸漸的習慣了,每天6點之前就要起床,接著就是跑3000公尺,回來之後刷牙摺蚊帳和床單,看著別人摺的方方正正有如豆腐的模樣,我只能努力的用電話卡刷平,然後大部分的時間除了上課還是上課,到要結訓的最後時間我居然開始在倒數還剩下幾餐要吃,因為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吃飯的時間又到了,最歡樂的時間除了只有一次的肝膽相照、晚上的聊天時間之後就是成長營了,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完成了生平第一次攀岩攻頂的挑戰,和從2層樓高的地方往前跳並打中球,說真的....我有懼高症,當我爬上那個約有兩層樓高且搖搖晃晃外加風很大的木頭圓柱之後,我也是發抖著慢慢爬起來,因為我緊張了很久還好下面的人一直在鼓勵著我,另外還有繩索的保護所以我一直告訴我自己跳下去之後他們會抓住我的,不過我好像數了有3次的123吧,最後我還是奮力地往前一跳最後還是克服了心中的恐懼,也第一次體驗到洗澡不到3分鐘......,那3個多禮拜說長不常說短不短呀真的會讓我回憶無窮呀


接著就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去上課,上的課程是消保法,最後還有一個考試,這個考試在加上成功嶺的分數之後,我選到了令人望之卻步的地點堪稱消保之中海陸,還記得我們要離開台北消保會的時候,他們說希望來桃園看我們的時候我們的臉上還能有笑容,那就多學一點嘍因為或許將來我會用到也不一定


我工作的地方是在桃園縣政府的七樓消保會,然後住在體育館裡,可惜離辦公的地方還有一大段距離,如果有機車的話會方便許多,平常的業務就是受理民眾的申訴、公文的處理、協助消保官或者幫忙外出勘查或者偶爾的幫忙舉辦活動等等,所以接下來的10個多月我都會在桃園度過了


這大概就是我目前的情況了,因為blog的草長得快比我還要高了所以趕快來除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