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快進入到最後階段了

不知不覺這個月已經快過完了,原來0周休就是這樣的感覺呀,不過雖然累但是偶而可以去其他單位看看正妹其實也蠻不錯的,但是我還有一個預感,那就是我端午節可能也回不去,看樣子我應該邀看看有沒有人願意和我去划龍舟,不過累歸累其實消保官比我還更累,也因為消保官很辛苦所以我覺得我就盡量在我所會的地方上貢獻小小心力,希望能稍微得減輕他們的業務量,我也真的覺得消保官都對我好好哦,我也常常和消保官吃飯,甚至局長級的人吃飯,我真的覺得在我服役的這段時間以來,消保會帶給我許許多多的回憶與知識,我想我到時候應該還會來個,我在服役的日子之退伍感想吧XD

不過這陣子買相機的事,讓我實在是猶豫不決呀,原本覺得d5100不錯,後來又看到d7000之後,我就一整個被迷住了,不過我和我媽說了之後當然是一片腥風血雨呀,現在我倒是比較傾向d7000呀,我的媽呀,我該怎麼辦,不過看樣子我似乎也只好再繼續等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