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煙火秀讓我覺得很精彩, 雖然有其他朋友和我說煙火差不多都那樣,但是我是覺得看和什麼人過啦

去年是和學弟妹們在101一起過,這次一也是一樣只是換成了不同的人,去年自己許下了一個願望,卻一直沒有實現,這次依然許下同樣的願望,希望下次會實現,也傳了一些簡訊給朋友們(不過簡訊卻很難傳,也不知道誰忘記傳了)、學弟妹們和以前服役單位的消保官們,消保官還祝我在新的一年愛情事業兩得意:),雖然我和我大學朋友約了下次再見,但是我卻和他說,下次不要來找我,因為我希望他能和她過,不過我朋友說如果2變4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結束後,走了約1個多小時的路程回到住的地方,聽到了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聽的有點感觸

不過我最高興的還是,看到以前的同學,想起以前許多瘋狂的事,到現在還記在腦海裏面(就算不小心忘記了,看一下照片就會想起來了),雖然我們可能沒辦法在一起像以前那樣瘋,但我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到能與你(妳)一起冒險的人,

  DSC_8479.jpg  
每次出來總是會有意外的收穫(花錢),不過被勸拜Panasonic Lumix DMC-GX1,我也真的有點考慮了,因為我買相機都會請教他,也是個專業的鄉民、蘋果愛用者,我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知識都是他和我說的(最近的就是什麼後花園的,我一想到他的表情我就笑翻了)。

IMG_0069.JPG  
距離上次見面感覺已經過了好久好久,雖然我很在msn真的很喇賽,說什麼為了邀你跨年我把我的粉絲都給拒絕了,其實你也知道我在嘴砲的因為沒有人約也都沒約人,不過我倒真的很希望你是和她一起過的,不過不管怎樣現階段我一定是排除萬難的,也祝你博士班一切順利,小閔還特地從台中趕回來呀,生體還有點不適的說,可見老K的魅力依然還在呀~~~~

總之,能見到你們心情就是會有總莫名的感動,雖然沒辦法一次看到那麼多人,但我知道你們都過得很好,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PS:小熊,我忘記給你錢了。老K,下次一定要請你吃好料的,不要再和我推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