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敗哩

這個禮拜就要去敗相機了,還記得去年我一直朝思暮想著單眼Nikon D7000,到了這幾個月我還一直在思考說,我真的需要買單眼嗎?在考慮省錢與方便性之下,我有考慮微單眼Panasonic Lumix DMC-GX1(買這台機會頗大),只是我的內心一直在糾結呀,最近出去玩發覺手邊沒有一台相機真的是不行呀~~~~~~~,只是我一直在煩惱說該買單眼還是微單眼,我同事是建議我買微單眼啦,這問題我已經想了有2個月了,然後我也一直的在找資料,最後我想也許微單眼才是適合我的吧

(萬一中了什麼大獎之類的,我會毫不考慮地買單眼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