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笨了今天最主要的目的是去上海找香偉,因為自從退伍之後就好長的時間沒有再見過面了,又因為他派駐在上海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就趁這個機會去找他,也請他當我的嚮導,然後我就請他先帶我去外灘逛逛嘍,但是聽說外灘是要晚上去才會比較漂亮,不過香偉下午有事所以我只好把去的方法給記起來了

然後回到香偉的宿舍並休息一下子之後,在要走之前香偉給了我一大袋的東西呢,都是他們公司所生產的食品,例如飲料呀、餅乾呀之類的,讓我覺得不錯又實用呢!!謝謝啦

P1020595.JPG  
之後我就先去了七寶看看古建築(景點都是人人人...),然後就去外灘了,不過一個人的確有一個人不方便的地方,例如他們的地鐵(類似捷運)就讓我搞的有點複雜,不過這還不是最壞的,最壞的是,我居然被女生搭訕了!!!,然後.....哀,還差點回不到宿舍呢!!!我是不是真的太笨了呀,還好最後還是順利的回到宿舍了()

P1020643.JPG   

然後今天又增加幾個詞了,摩D就是叫摩托車載你,這邊的摩托車似情況可以載到2個人(就我看到的),有些摩D還會在後座加上雨傘呢!還有公交車,就是公車,昨天知道的是,打D就是叫計程車和脫線板(就是延長線)還看到有些車子上面會有兩條電線(類似在歐美那種在馬路上跑的電車),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的時候覺得好特別哦,因為我沒看到它的軌道,萬一路線偏離太大會怎辦呢?

今天的荷包無緣無故大失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