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晚上,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其實這個決定早作晚做都還是要做,接下來就是看老天爺了,我想這樣的決定對我來說應該是好的吧,不過誰曉得呢~~~~

話說我覺得我今年一整年應該都會是烏雲密布吧,我一整個囉說+失敗到一個極致,本來昨天想說抱著愉快的心情去書店看書,結果.....我中午吃飯看著電視,看著看著結果突然出現一個關鍵字,想說好吧也許是巧合,心裡想說那換看旁邊的書好了,結果看著看著(那一頁還沒看完)就又看到另一個關鍵字,我就想說這也太......,也許真的是巧合啦,最後我好想趕快消失,這樣我應該就不會再想太多了吧

如果能早X、不要挑X、不要XX、不要XX,也許我就不會那麼囉說,但是我覺得我這個性也太over了,誰叫以前全世界我最.....,後來我想想妳說的對,可能會發生妳說的那樣,且妳也真的認為會那樣,我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所以.....我就不要再囉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