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每年到這個時候我就很擔心,我擔心他們會要幫我弄一個小活動(自以為),或者買東西給我(再度自以為),但是我都覺得真的都不需要,因為我最不會handle這樣的場合的,我還記得當時他們一起送我禮物的時候,我是整個都哭出來了,所以我是真的很怕這種以我為主角的場合

DSC04697.JPG  

昨天,我去參加了一個志工的活動,之前當我聽到這個志工活動是在24號的時候我就直接報名了,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去注意這個活動內容是什麼,只是想說在今天之前做個有意義的一件事吧,這也是之前我同學和我說過的,有機會的話就多去參加一些活動例如救國團等,其實去當志工也不錯呀,也許我的目的是便當與認識正妹,雖然便當是吃了不少,卻沒有認識半個正妹XD(不是我眼光太高啦),總之有活動我剛好有興趣那就去參加吧

IMG_0261.JPG

回到話題,其實我有意要低調的,但是我那貼心的學弟妹們,還是在我的fb留下對我的祝福,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對於今天我就是特別想低調,我也擔心說要一起吃飯,買東西給我之類的,一來我是真的覺得不好意思讓他們破費,二來還是一樣我想低調XDDDDD,我也知道我給他們的回覆很不恰當,會讓他們覺得我很奇怪XD,但是你們也知道處女座在某些方面是很龜毛的,真的希望他們不會介意,哀~我真是糟糕......,其實是我想太多了呀XDDDDDD

最後,就讓今天的夕陽來結束這一天吧~~~

P1050108.JPG  

 

後來,也收到了老妹和千翔的簡訊問候,我也和千翔閒話家常了一下~~~,雖然我們的話題還是不小心圍繞在那個.....不過我們還是很有信心的,因為好酒沉甕底!!哈哈~~~~~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