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鼻子上的痘痘有越來越大的趨勢,想擠它卻有點痛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痘痘
然後又加上手機壞了(其實之前就已經有一些問題了,我沒有特別注意),不過這隻手機我已經用了3年多了難免會有些捨不得,本來已經和老爸說再買一隻沒有門號的手機給我,然後剛才心血來潮和便同學借了螺絲起子把手機整個拆開,看看問題出在哪,其實我也看不出來有哪些地方出問題,然後把一些汙垢清一清再裝回去結果又好了......,真的是超級感動的說
手機
拆的過程中有些東西被不細心的我給弄壞了,所以用膠帶補強一下,不知道什麼時候它又會壞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