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在回家的路上接到了我的同學阿超來的電話說,我研究所正取了那時腦袋一片空白還在想說是不是有看錯,一回家之後馬上上網查了一下確定沒錯真的有我的名字在上面耶~~~~~~,不過我還在想說會不會是同名同姓......,不過我覺得我的名字很獨一無二要重複機率也太低了......,之後我大聲的叫著吼著第一個告訴的人是我家的老三肥婷婷(老是在說變胖了)因為她就在我旁邊,再來則是我媽媽我媽則是開心的不得了,一直說這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然後是我老爸雖然老爸沒有說什麼不過我想老爸應該會很爽吧,我家的兒子終於有出息了,我老爸最近要被公司派到美國去(這應該也是我老爸第一次去美國),之後我也打電話給我的同學和他們分享,原本我以為沒有希望了要去當兵了這樣的結果讓我很驚訝也很意外,也對的起教過我的老師了

我和我同學阿超一起上了他正6我正7,真高興又一起當同學,他家也正好住彰化真的是太方便了,我現在心裡很高興也思考著我之後該怎麼打算,我應該還是要去請教老師和其他同學希望能給我ㄧ些意見,不過在這之前我應該要好好的犒賞我的同學朋友們,如果沒有他們的支持與鼓勵我想應該不會有這樣子的結果吧

對我來說我覺得我能有這樣子的表現已經超過我的期望了,不過至少我有努力過,現在想起在阿超家每天晚上打蚊子的經過還真的是很懷念呀,研究所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