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4年的手機終於在9/10號畫下了句點,於是我便去辦了一隻新手機,原本我是打算說先把那隻舊手機的持有人換成我(當初是我爸辦給我的所以是用他的名字),這樣我自己弄得時候就不需要我爸的證件,不過服務人員和我說現在辦手機有許多優惠而且你的門號用了四年又有一些折扣,所以我就換啦

 不過呢我的好友我得和他們說我換號碼了,最可惜的是一些我存了4年的簡訊就這樣不見了,因為我舊的是Motorola T191簡訊是存在機子裡面......


我辦的是Sony K750i(加送一顆副廠電池和旅充)+台灣大哥大網內一族401型+3G門號=共花2990元


我同學是說蠻便宜的啦,本來我那時在看手機的時候想要打電話給我同學小關,問他的一些看法不過呢在兩位女服務生的推銷之下我就......,其實就是受不了美女的誘惑啦XDDDDDDDD

我也把手機的韌體更新到官方最新的了,不過呢我不喜歡它拍照的時候發出的聲音而且居然不能讓我設定,因為呀看到正妹也許我會想偷拍一下要是聲音那麼大聲被發現我不就......,所以我想要來研究如何改機,嗯這個動機是真的有點說不過去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