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累超想睡覺的,雖然已經是學校的期中考週但我卻沒有要考期中考的氣氛,只是交報告和繳作業而已,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則是專題,可是我卻絲毫沒有能力能解決目前所碰到的問題,上禮拜親自去高雄市找了市面上的書和寫信給微軟的技術論壇卻遲遲不見回音,隨著時間越來越緊迫我的壓力也就越來越大

我常常問我自己,我這樣能考的上研究所嗎?目標、定力還嚴重不足啊!我希望可以和別人一起努力,這樣我才不會懈怠,總是希望有人在旁叮嚀,每次聽完老師和學姊鼓勵的話之後,三分鐘的熱度一過就懈怠起來了,注定當兵去了

目前最想說的一句話
如果可以的話,我能有這個榮幸認識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