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之前就收到了他們寄給我的信,也剛好我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所以就去參加啦!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參加這活動呢!而且重點是社團裡面大多都是女生耶~~~~~~,相當初我參加的社團一大票的男生這簡直就是天曩之別呀我在想什麼呀,有學到東西才是重要的不是嗎?呵呵
她是今天的老師,講了很多關於電台主持人該注意的事,和播放廣告該注意的事項,也教了我們許多設備的相關注意事項,當中我還秀了一段廣播台詞不過我很緊張沒有說的很生動......,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學校提供的設備,他們使用的軟體為Adobe Audition,音控很專業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