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許久終於把我的手機改成K750i改成了W800i,過程中手機還一度開不了機真的是嚇死我了會改的理由不外乎是拍照的時候手機發出的聲音,這是為了要防偷拍所以聲音才無法設定的,不過呢既然我之前說過我的動機所以有需求就會有想改的念頭呀我可是正人君子呀(才怪......偷笑中XD),改好了之後界面和之前的750i操作沒什麼兩樣(有些韌體是有改沒詳細了解就是了),變成了WalkMan的主題和拍照無聲(前提是必須設定為靜音模式的時候),還有一項我覺得不錯的功能就是現在只要按個鈕就可以聽歌嘍這對我來說超方便的啦^^,生活就是不能缺少音樂

不過呢改機還是有風險的,例如說保固......
要改之前也是找了許多相關說明之後才敢這麼做,要不然一失足成千古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