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禮拜四的報告,我真的是一整個囧rz......呀

 

我居然把小拇指誤當成無名指,還很搞笑的設計了一個梗,現在回想起來那個梗的確還蠻好笑的啦(傻笑中.....)

後來吃飯的時候,貓說小傑你的服裝(外套?)怎麼周一到周日都一樣呀?我想我來偷偷的說一下好了因為沒人和我去買(誤)其實我那一件外套、還有黑色的那一件(較不常穿)是在一位曾經....喜歡的一位女生所打工的店裡買的,穿到現在可能有2年多了吧,那包包呢?是我家最小的妹妹在大一的時候給我的,用到現在已經5年多嘍,包包當然還可以用只是有些地方已經壞了,這兩件東西我出門幾乎都會帶哦,不過看樣子秋天已經到了該找機會換上厚一點的外套嘍

話說此版主好像有自戀的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