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詳細讀了之後,我心裡真的覺得我當初把社團交給你是正確的決定,因為你有許多領導者具備的特質,當初學姊交接給我的時候,我真的也是很不解但是經過了那時間的磨練或多或少都有一種體會,所以到現在我依然延續著當初學長姐給我的關心和鞭策進一步的傳承給你們,當然了有些時候我可能會弄過頭了,但是我的出發點還是希望社團能進步哦

可能是我不當的語氣而讓學弟給誤會了,其實我有時會說話就會不知不覺的這樣,讓別人誤會了也不知道,如今我目前在社團的地位只是顧問而學弟你是我的boss,理當我應該要為我的boss負責,現在由於我的私心造成你的困擾我真的深感抱歉,學長也在第一時間來問我呀,但是當時我還不知道所以是一頭霧水,也就是說社團的一舉一行學長也是都會看再眼裡的,有學長的關心真好呢!

總之學弟,你的團隊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會是不可多得的朋友哦!相信你的團隊(其他人也不能給我漏氣哦),You Are The Best

ps:學弟某些地方還有待改進哦,也是我對你的一些期許.......
     如果要學長舉例的話,那可不行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