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10 新年快樂!! 
感謝Saya提供^^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2010年已經到來,稍微回想了一下2009年我到底在做什麼?也看了一下以前和同學們的照片,那些精彩和感動的回憶就這樣的慢慢的浮現出來,而現在同學們都在忙自己的事要見到面的機會肯定是越來越少了(不過還是可以用msn哈拉的),而我雖然還有一群可愛的學弟妹陪著但總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而跨年的那天我就在實驗室和學弟妹們一起跨年(想不到還有這麼多學弟妹讓我非常感動),然後打電動一直到隔天早上....,不過既然新的一年已經到來了我是不是應該來許一下願望呢?咳~~第一(消音),第二(消音),第三(再消音),因為說出來似乎就不靈了嘛

然後這兩天我幾乎都待在宿舍哪裡都沒去,除了今天去台中看書之外,原本還想趁這個難得的好機會打掃一下房間,不過到最後變成整理電腦去了,看樣子我應該還是繼續宅的機率頗高......

新的一年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自己想要完成的目標,最後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