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耶  嘿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  嘿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repet * ※

嘿~~耶 妳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耶  嘿耶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嘿~耶 嘿~耶 嘿~耶 嘿~耶

嘿耶 嘿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 嘿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repet # *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嘿耶 嘿耶 我有你的草

好聽~~~特別是這一句話"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