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趁這個機會來發表一下目前自己的想法吧

我很高興我在研究所遇到了這麼多厲害的高手,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優點與長處,無時無刻都在為了自己的將來而努力著,雖然我們也會碰到許多問題,但在大家能解決的範圍內一起分工合作最後我們還是解決了,不管是大學四年也好研究所兩年或三年也好,只要好好的努力我相信未來我們都會不一樣

更重要的是他們都是我同學耶^^,真高興也很慶幸能認識他們,研究所雖然很忙不過和他們比起來我就真的差的遠了,最後小傑你要加油哦
不過聖誕節也快到了,好想找個人一起過哦XD,研究室待久了真的會越來越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