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有人問我說此網誌的名稱「offices2000的心情小品」其中的offices2000有代表什麼意思呢?這就要從國中說起了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國中上電腦課的時候老師要我們上亞卓市申請個人信箱,但是當初的我呆呆的不知道要用什麼帳號才好,又老師是用office2000裡面的FrontPage教我們做網頁所以我就想說用那些代號作為信箱的帳號,不過用Word、Excel、Access自己都覺得不是很好也很奇怪,後來就想說用office因為那些都包含了......,也希望自己具備有office家族的能力(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走上資訊這一條路),不過那時不知道腦袋是怎麼想的還要多加個s我有點忘記了,大概是認為要變成複數吧XD,至於2000就是版本啦,之前還被虧說現在都出到2007了,難道我要改成2099(愛你久久??冷掉了......),那只是個象徵的意義嘍

就這樣用到了現在,有很多相關帳號都是沿用它如PTT(我是鄉民^^),就像是我的同學
boeshan很好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