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禮拜五的動畫開始,接下來的五天每天都過著非人的生活......,一開始是熬夜到凌晨二至三點,但隨著繳交的時間越來越近睡的時間就越來越少,後來的三天幾乎都是忙到早上才睡(不過一睡便睡到中午到是真的),不過我們還是熬了過來(身體感覺有越來越差了......),在這個過程中雖然有遇到超多的瓶頸不過還好我們班有兩位動畫高手,要是沒有他們我覺得我們可能沒辦法如期完成甚至不可能完成,由衷的感謝他們^^。

從沒摸過3D的我,在這個作業裡面學會了簡單的建模(真的好難)、燈光的運用(雖然還是馬馬虎虎的)、材質的運用、鏡頭、特效的設定等等,學過了之後開始對動畫師崇拜了起來,做好一個動畫還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看似一個簡單的圖我卻畫好久,原本是以一隻公仔為模仿對象,結果畫出來和原版的相差百分之百呀XD,希望再接再厲再畫一些圖出來,新手上路還請多多包涵^^


由於動畫的需要所以拍了這一張,這張我覺得角度不錯^^,我覺得蠻帥的耶(我同學說我有自戀的傾向XDDDD)


動畫做完了當然要來一張合照,這可是我堅持說要拍的哦^^,回憶用耶~~~~~~


然後23號晚上到24號早上寫著某教授的作業(沒錯,又沒睡了),不過這次的作業我寫得不好因為我的腦袋瓜真的寫不太出來......,不過上課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到是真的。

25號早上去好樂迪唱歌了,比較可惜的是我們班有兩位沒來,一開始去就是先去吃東西然後回到包廂一看,歌曲已經被點了好多了,不過沒關係跟著唱就對了,唱到越後面大家越high,點播率最高的好像是黃立行的歌,我覺得我們班的周同學唱得真棒耶^^


就這樣好忙好忙好累好累從學期初到學期末,不知道下學期還有什麼在考驗著我們不過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