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二節的英聽課我和我同學共五位演英文話劇,當中我扮演睡美人且我的道具是粉紅色的衣服和粉紅色的裙子,一開始穿的時候我還穿錯呢,裙子的拉鍊我居然天真的以為是在前面XD.......,我的同學笑我說......難道你認為女生上廁所時裙子的拉鍊會在前面嗎?當時我遲疑了一下,心裡認為說不是都和男生一樣嗎?我突然間想起了我媽,我媽之前穿裙子的時候有時會叫我幫她拉拉鍊,有時還不拿拉到底的說......,原來是這樣呀!難怪我會被笑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演完了後來學弟和我說穿那樣真的很讚耶,很像女人....不知道他是讚美還是挖苦我想應該是挖苦吧!

不過說真的裙子真的不是很好穿的說,對我來說礙手礙腳的,坐的時候我都習慣以男人的坐姿為主,就兩腳開開呀....這時我同學又出現了他說,你坐這樣又沒有淑女樣他也順便教我ㄧ些女生該有的坐姿,原來這也是有學問的說。

可是說到裙子我倒是不喜歡穿,反而喜歡看女生穿的說,我想這大概是許多男人的心聲了吧......呵呵
今天的晚上我又破費了,光一個晚上就花了我快一千塊,原因是因為下午一二節演話劇所以沒有吃到什麼東西,接著三四節又是體育課,上完課的時候就已經快餓扁了,所以我約我同學一起下山吃飯順便買東西(主要要買浴室的拖鞋,因為壞了),難得那麼久沒有下山(這學期開學以來我只有下過兩次山,一次回家、一次去岡山)所以我們就先去楠梓附近的台糖買我要的東西,一進去 之後我們便先去找拖鞋但是並沒有我喜歡的款式所以作罷,接著逛到了賣水果的地方,一時興起就買了5粒富士蘋果外加8粒加州黑李,因為待在學校久了幾乎都很少吃水果,這次能有機會去買水果當然要買一下呀共花了188元,我還買了兩桶捲心餅,一統要分室友吃一統要給社團吃共花了130,接著在買了最近廣告在打的味全MSP牛奶,真的好便宜呀還買一送一共119元,大約買這樣我們就閃人了

可是上面的加起來也不過是4百多塊錢呀,最花錢的是在後頭我去燦坤買了兩片D9格式的燒入片就快要4百塊了,真的事有夠貴啦,還說每天都在檢查價格買貴和他們說之類的,真的是........無言,就這樣我就覺得我花蠻多錢的,我總是認為我是在省小錢花大錢.....

感謝我同學肯花時間陪我去,這讓我想起無論你身在何方,無論你身在何處,我要你給我記住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這的確是真的呀有的時候還是需要朋友的,特別是悶的發慌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