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和我同學開車去吃飯我帶了500元,然而中午的那ㄧ餐我同學的爸爸請客所以我不用花錢,心裡頓時有點高興的說可以省下一餐的錢....

到了傍晚我們又去吃了涮涮鍋,想不到要結帳的時候我發現我錢不見了,因為我沒有帶錢包(其實是換了我還沒去買,因為都沒看到自己所喜歡的)我就把錢放在口袋裡,誰知道要付錢的時候我怎麼找也找不到,我同學幫我先付了,但我還要給他220元

這難道是老天爺要給我的懲罰嗎?明天還要考試今天還跑出去玩XD,光這一天我就花了770元,加上昨天的我真的是荷包大失血呀........

回到宿舍以後我的室友和我說他覺得有點空虛,因為他和他媽說他這假日會看說做報告的,結果都沒有做到他有種淡淡的哀傷.........從他的表情可以看的出來,至於我嘛好在我之前就有看了一些、做了一些所以還好,不過我不能有這樣的想法書是永遠唸不完的,今日事今日畢才是最重要的,希望我能做到(不過好像很難,另一個我邪惡的和我這麼說)

總之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