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研究室裡的學姊又請我吃東西了耶,雖然學姊請我吃東西已經蠻多次的,可是這次我真的覺得"學姊對我真好~~~~~~~"腦袋一直浮現著"有學姊真好"的字眼,不過我好像都沒回饋之類的......,不過萬一哪天學姊的電腦有問題了我可是非常好用的哦(對於這還有些微的信心XD)

不過......

重點是這讓我想起了在大學時期一位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學姊,學姐也是常常會請我吃東西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當初學姊親自煮的飯,不過可惜的是我好像都沒有好好的謝謝學姊

就這樣畢了業之後我也很少有機會看到學姊上MSN了(也許是我在忙都忽略了),我也不太敢打電話(怕不知道要說什麼會尷尬),學姊妳過的如何呀,小傑很想妳哦^.<,大概是我目前心裡最想說的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