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總覺得我這麼做到底有什麼意義
從早上開始到剛剛心情一直很低落,雖然今天的報告我們這一組表現的很棒但是其他的事情還是難掩我失望的表情,其實說真的我只要把我自己管好就好了,別人要如何是他的事,只是自己的個性(和處女座可能也有些關係吧)在作祟常常都一直的在犯老毛病

最近到期末又是一個忙翻天的期末,今天去和老闆提說論文的部分到期末之前要先請個假,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話我昨天卻思考了好久深怕老闆會罵,說了之後雖然老闆說可以但是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我還沒完成現階段老闆給的任務

今天的天空很灰,偶而還會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