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都要從提出拍攝送舊影片的我開始說起...... 

從一開始的規劃到今天拍完片,我們花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雖然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重重(我一度想要放棄、川勝感性的話、點子的提供、時間上的配合等等)、雖然課業已經忙的焦頭爛額了(Flash下禮拜報告加上考試、Maya的進度、場景的設計等等)、不過大家在今天還是一起合力的把這部由周傑倫的黑色幽默所改編的詞曲演完了。

雖然有些場景沒辦法完全符合大家的想法,但是大家真的都盡力了,最後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感謝天吧(老梗了啦),感謝今天有參予的同學和學長姐,不管大家今天來拍攝影片所抱持的心情為何,我只想和您說「帥呀!您成功了,雖然辛苦但是值得啦」

希望大家之後在看的時候會特別的有感覺(小傑,後製的部份我可是會拿皮鞭在背後盯著你哦XD),這是屬於你我數科所碩一的回憶Yes~~~~~

不過可惜的是忘了請各時段有空的同學用相機紀錄拍攝的過程或者NG的橋段,事後想想真是可惜呀,最後只留下這彌足珍貴的惟一一張照片(場景在建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