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火氣有點大,有些事情變得越來越不耐煩

自己的情緒有時候自己最清楚,卻有的時候卻也難以捉摸,有的時候不知不覺也會傷了別人......

這是我這陣子的低潮嗎?

最近這陣子周圍的朋友包括以前大學的同學也包刮我都遇到了一些很不順遂的事,希望我們都會沒事


今天上完課已經有點晚了,雖然快6點的時候我有吃了一包餅乾可是下完課的時候卻超餓的,不過想說我下去吃個飯還要回學校這一段路有點浪費油錢,所以就忍到剛剛才去全家買了個包泡麵和涼麵回宿舍吃(對我來說不知道要吃什麼第一個想到的會是泡麵)

要是讓學姊知道了我猜我可能會被學姊念,學姐都叫我要吃飯不要吃這些東西我可是很擔心你耶(自己亂加的),不過對我來說一個人我就隨便解決了,所以要偷偷的不要讓學姐給發現了......

好啦!以上是我自己胡思亂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