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一路的往海邊騎......


雖然說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一天,不過25號當天我們班還是有小小的聚會一下(雖然場所可能不是那麼的好,冰吃得很撐,不過有省了大家的荷包就是了XD),感謝同學們合買的禮物,特別感謝丞佑所挑的禮物很適合也會常用到(如果送更高級的我會更高興^^哈哈~~~丞佑可能會說去XX啦Orz)


也特別感謝Andy學長、小實、Saya和網友(英子)的祝賀文,對我來說有這些祝福就夠啦,不用吃到很高級的餐廳啦,因為我不太習慣別人幫我慶生的說


不過我自己在今天自己衝去海邊看海就是了(某人可能又跳出來說:哇好宅XD,我都和女朋友過哦^^b),已經很久沒去海邊了所以就趁這個機會去嘍,不過呢我依然是以亂騎+迷路式的方式去的,心想反正就是往海邊一直直直的騎就對了,疑?怎麼騎到沒有路了XD,不過還是有到就對了^^


大海(正妹)我來啦~~~~~~~~~

ps:26號接著就是saya的生日,也祝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