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月份電影上映以來一直和丞佑說要去看,就這樣說著說著不知不覺已經到了10月初了,不過就在今天......

  先來提一下為什麼今天去看呢?其實是因為中午吃飯的時候,聊著聊著就聊到了海角七號,然後有人問說要不要去看海角七號呀事前我們已經決定幾個人去看了,接著有同學提議說"小傑出錢好不好呀~~~~~"想當然爾當然拍手鼓掌通過的嘛{#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換成是別人我也會起鬨的說{#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不過這次對我來說既然大家都提了,我當下就衡量一下荷包XD(因為同學似乎都知道我對某些東西很下得了手.....),不過對我來說不知是不是處女座在作祟還是龜毛既然大家都提了,我當然就決定要請嘍{#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不過要小聲點別讓我媽知道了......這不是全世界都知道了嗎Orz),且我當時的信念就是既然說出口了我就要做到(在能力範圍內的話)

不過說真的到看電影之前我還是一直很疑惑,我在想我是不是瘋了的確真的瘋了,我一直在找理由看看能不能說服我自己,最後最後還真的讓我找到一個理由了,那就是小傑BigXX裡面的東西啦.....回饋一下總是好的,看完之後真的的確真的超級好看的,不會後悔這樣的舉動啦(錢都花了後悔也來不及啦{#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心得的話網路真的是一堆所以我就不寫了去電影院看就知道了{#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而且人多真的有那種Feeling哦,再讓我去看一次也可以哦{#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不過呢回歸現實面如果這次還有第二次的話我就{#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可能就是吃一個月的泡麵補回來....你也太誇張了吧,不過也趁現在推銷一下我們班,前陣子浦源熱心的提供的場地之後、接著我提供大家看電影,哇~~~~~我們班真好我愛死你們啦{#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看完了之後我不禁聯想到之前公視拍的"危險心靈"(這部個人也蠻推的,因為有桂綸鎂?),這一部連續劇那陣子在播出的時候我也是很瘋,會準時收看、會上公視討論區看看大家的想法或者和分享一些心得等等,我想不管是一部好的連續劇或好的電影對我來說有幾點是重要的,如"抓住觀眾的心、令觀眾感同身受"等等,可是呢我們不可能要求導演每個部份都處理的很好,也不太可能都迎合大家的口味,不過看樣子這兩部對我來說都是成功的{#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期待下一個海角七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