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3_和林岳合照+補請小熊生日

前鎮子我和小熊在閒聊,聊著聊著突然聊到了彼此的生日,那個時候我本來是想說去買個蛋糕然後宅配到他家就好了,不過後來因為自己也在忙所以就忘了這回事了

直到最近我碰到林岳(如上圖)上線,聊了一下才發現他上個月已經退伍了,所以我就想說趁這個機會請他們兩位一起到台中吃個飯,剛好可以補小熊之前的生日和林岳敘舊,所以就這樣我們三位老同學宅男(誤)就在台中聚餐嘍

我們去逛了小熊所謂的後宮、誠品、百貨公司和蘋果店,看樣子我們還真的是有夠宅呀,還領略到小熊大躍進的過彎技術,而每次去逛蘋果店的時候都讓我好想咬一口呀!不過呢價位依然還是很貴的說......

最後在此也先恭喜小熊順利的考上博士班以後可要叫他熊博士嘍,也預祝他這禮拜的IEEE國際研討會一切順利,這次的研討會他可是要全程英文報告哦,真的是越來越強了啦,我又要請一頓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