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和大家分享的事,是大學的同學小實考上了公職人員"書記官"一職

經過漫長的等待小實終於實現了她當初和我說的目標,當今天我還在和程式奮鬥的時候,小實就從msn傳來了好消息,頓時讓我心情高興了起來,什麼程式作業都拋在一旁了,然後我就查了一下這大致在做什麼的,發現網路上的評語都還蠻糟糕的,可是薪水卻不錯哦不過我想還是老話一句"事在人為",為了自己的理想這些困難都不算什麼的,我也相信小實一定可以的,然後我剛剛突然想起小實之前和我說的一句話"如果要辦離婚的事情可以去找她哦",現在她是實現了她的目標不過我以後還是不要離婚的好,雖然是當時的一句玩笑話不過我還記得哦,小實恭喜妳做到了,未來也要繼續加油哦~~~~

 

然後今天也是普源的生日,本來我沒有辦法過去的,後來在千翔的極力邀約又自己和心理的交戰之下還是去啦最大的原因是沒錢了,而最重要的禮物我在星期日就準備好了,今天我們去了銀櫃不是錢櫃哦別懷疑我沒打錯唱歌,雖然設備是簡陋了一些價錢倒是還蠻吸引人的,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發掘了兩位厲害的學弟,鈞鈞-唱歌很好聽哦而另一位學弟宏雋則是和千翔有得比了,就這樣每個人花大約100元(共10位)唱了4個小時

 

今天也把要給遠在香港的網友的五月天預購板CD寄出去嘍,也是當做她的生日禮物,特別的是今天也唱了很多首五月天的歌

 

有好事當然也有壞事啦,今天我又花了一筆錢買了兩支1G的記憶體想起當初一條3千多塊的時候我居然還買得下手,前兩天我還又去全聯買了四百多塊的餅乾要放在研究室吃,就這樣一直花錢花錢......

 

現在我的眼鏡加上鞋子也壞了,我可能要在撐一陣子了......

補充一下
川勝有問我的髮型說剪的和丞佑很類似我卻覺得自己很呆啦,其實是這樣子的啦,我去了一家剪頭髮的專門店,一進去之後理髮師問我說要剪成什麼髮型然後我猶豫了一下就直接說只要剪短就好了,因為我之前都是去剪那種家庭理髮的因為便宜且我不會對這東西很講究,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從頭到尾我都很緊張,理髮師在和我說抓一下或者抹髮膠之類的可以讓髮型更好看,不過那些我都不會所以也就只好點點頭啦,最後就變成這樣啦

 

今天還有最糗的一件事就是,我印了地圖依然還是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