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丞佑也呀.........

事情是這樣的,@#$%!&*^~§◎┬』┴,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所以我便和丞佑請教一下,分析的過程當中,丞佑馬上指出「因為你可能不習慣單獨跟女生在一起
因為你可能不習慣單獨跟女生在一起
因為你可能不習慣單獨跟女生在一起
因為你可能不習慣單獨跟女生在一起

立刻被他說中........,雖然我沒有和任何人說過......也以為大家不會知道.......這樣不是全世界都知道了,不過還是被他看出來(他說他早就看出來了),我不得不承認了.......,我和女生單獨在一起、一群人在一起等等,我不太會主動和女生說話,除非不得已或者已經說過了很多次話之後才會.......,不是因為我冷落之類的是因為我和女生說話會緊張啦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我會表面說不會其實眼睛一直在看其他地方很ㄍㄧㄣ等等,其實應該還蠻好判斷的啦,一群人倒是還好單獨就會了.......

該有的距離我還是要保持才是...........是我的想法,還有問題我會再和丞佑請教的啦,雖然今天一不小心又大嘴巴了但耿家的建議還是就只能僅供參考了..............

看樣子我的處女座龜毛要要在加一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