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個..........看看時間,糟糕了!!時間快到了耶,我都還沒準備好草稿與備案耶怎麼辦!!,這個周末可能就是一個很關鍵的週末了,我一定要排除萬難好好的思考一下該怎麼寫,然後我又不太好意思問人(除了某同事之外),之前想到的時候我還特地google了一下該怎麼做,不過可能是我下的關鍵字不太對還是怎樣,都找不到想要的,另外,我妹我還不太敢問呢(一定會被她笑的呀XDDD),不過我還是看看能不能找個機會問看看好了,最後最後也拜託那一天晚上不要下雨呀!!

不管怎樣也許這就是人生~~~~,我想我已經可以預料到那一天會發生的場景了,希望不要太緊張就好了,但是一定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