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月1號跨完年之後,我還是沒有閒著一直忙到了1月8號

首先的是我媽在1月2號到3號來彰化看我,並且在我這邊過了一晚,我帶著我媽去吃了彰化肉圓、逛了龍山寺、天后宮也去買了玉珍齋,不過可惜的是科博館的長毛象沒能看到,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排隊要排很久,不過我媽說這樣她就很高興嘍,巧的是我還在學校碰到我的指導教授呢

2009.01.03_老媽彰化2天1日遊
我和我媽^^

接著隔天便到學校去忙3份期末作業了,1月4號到7號真的是超級忙的,這4天我每天都只睡了2個小時多而已,真不可思議我還真的撐過去了,我是和自己說"再撐一下就可以看到天堂了啦",就這樣的把剩下最後1月8號下午和晚上的報告結束之後就真的是看到天堂了

其中1月8號下午的報告真的是讓我超級感動的,我承認我的眼角不小心跑出來了一滴眼淚,真的是一整個讓我感動到不行,我們小組這段時間來的努力真的是值得的啦,丞佑、旻荃、千翔也都覺得很讚的說^^

科博館_合照
我們這一組

同學說這是把妹用的XD
嗯.....還是一樣帥的說

 
吃冰的自High樣.......(為了作業犧牲可真大呀)

終於忙完了期末,那我對於2009年有什麼期許呢?是有的話說....不久前,某同學和我借了場地,然後我和她說這個空間有點小要不要把一些東西移到我的實驗室呀,她說不用啦你的實驗室很亂再放進去就更亂了(大致的意思是這樣),當下聽到一整個嚴重打擊,雖然大家都知道我很亂(都亂到心裡面了),可是再次被同學當面說出來而且還是同學,所以我希望2009年我能當個東西整理乾淨的人,嗯.....這是希望......

然後我又是下個學期的活動,都是那OOXX第六感超準的某同學被他說中(反觀我那快不行的第六感.......),就這樣我就是活動了,對於之後的謝師宴我要再想想了(你說什麼?只要辦這一個而已?當然呀!因為大家都很忙的你說是吧= =+)

感謝各位讓我在研究所時期有這麼多的珍貴回憶,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