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始的第一天,我手機螢幕就壞了,我在想也許是老天爺要替我下定決心吧......

怎麼說呢?因為我真的是太囉說了,我自己也和我自己說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在最後一次、在在最後一次與在在

最後一次,結果這都比不上手機直接掛掉快........,本來心裡想說也許該換新手機了(目前這一隻手機是我用我三妹送我的),然後就展開另一個新的開始吧......不過最後一想到說老妹送的手機還很新,就看看能不能修好了,結果很順利的一個晚上就被修好了,也許這只是我找的借口罷了,也許我還不想就這樣再見,不過,從那天開始我決定我要改變,因為從頭到尾說來說去都是我的問題

有一件事我還找不到機會解釋,曾經去玩的那時候不是不理妳,妳叫我我都有聽到,只是那時候我正努力地在........我希望我能專注不要和妳有太多互動,雖然最後還是沒有結果

我覺得我真的困在那個圈圈裡太久太久了,因為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我應該要獻上祝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